首页 > > 5

中紀委網站推出五一公款吃喝旅游舉報專區

2017-04-26
来源:中紀委網站

  五一端午臨近,為緊盯重要時間節點,馳而不息糾正“四風”,堅決防止不正之風反彈回潮,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監督舉報曝光專區》。

  專區開設了“我要舉報”窗口,歡迎廣大網友通過網站、客戶端和微信公眾號,對節日期間公款吃喝、旅游,黨員干部收送節禮,出入隱秘場所,組織隱秘聚會等不正之風進行監督舉報。

  專區“每周通報”欄目將從5月3日起,連續四周每周對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查處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點名道姓通報曝光。《“四風”監督哨》專欄對典型問題進行剖析和警示。

  專區還設有“網友留言”欄目,歡迎廣大網友說說看到的聽到的不正之風的新動向、新表現,查找隱形變異的“四風”,并對狠剎不正之風建言獻策。

  歡迎您參與,歡迎您監督,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