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工行否大規模贖回委外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針對近日有消息指,工商銀行是近期委外贖回大戶,工商銀行昨天表示,該行委託投資運作始終保持正常、穩定,沒有大規模委外贖回的情況。

  據《中國證券報》報道,工商銀行相關負責人介紹說,該行委託投資已經建立起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機制。比如即時對專戶進行估值核算,提高監測時效性;堅持對底層持倉進行穿透和分析,掌握投資標的的具體情況,加強風險管控;自主研發了委託投資管理系統,透過電子化進行檔案存儲、數據收集、數據分析、評價管理等工作,提高工作可靠性和科學性。

  此前,有報道稱,多家銀行從市場上大量贖回委外,其中,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信銀行、興業銀行是其中的贖回大戶。報道還稱,工行資管部委外的規模在3000億元左右,而私人銀行部門的理財資金基本全部委外,兩部門的委外資金總規模超萬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