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8日劫3便利店 越南斧頭賊落網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肆虐各區的獨行斧頭賊終於落網!匪徒在短短8天內三度打劫不同地區便利店,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及翻看店內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相信3宗案件為同一人所為,至昨日在屯門街頭拘捕一名持「行街紙」留港的越南籍男子,期間疑犯一度反抗,最終由多名探員按地制服,遂帶署扣查。

  疑犯持行街紙警憑天眼破案

  被捕越南籍疑犯(32歲),早前向當局提出免遣返聲請,獲發「行街紙」留港,他與過去8日內3宗持斧頭行劫便利店劫案有關,涉嫌行劫被帶署扣查。

  上周二凌晨,一名戴鴨舌帽男子,闖進屯門山景邨商場一間便利店,從身上取出一把斧頭指嚇店員,聲稱打劫,掠去收銀機內8600元現款後,賊人奪門逃去無蹤;本月23日,同持一把斧頭的獨行賊,進入長沙灣寶熙苑商場一間便利店,指嚇2名女店員,並搶去收銀機約5800元現金後逃逸。

  斧頭賊疑食髓知味再度犯案,前日凌晨進入旺角界限街一間便利店,再以斧頭打劫,擸走5800元現金後逃逸;警方經翻看便利店的閉路電視錄影,發現賊人的身形、衣著及行劫手法相似,相信為同一賊人所為,遂將3案合併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至昨日在屯門街頭發覺目標越南籍男子影蹤,探員上前截查時,疑人一度作出激烈反抗,最終被多名探員合力將他按地制服拘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