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湘港澳人力資源服務協作簽約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報

主禮嘉賓向力力、賀安杰、譚耀宗主持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趙啟東、肖建花實習記者鄒子聰報道:由湖南省政府主辦、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承辦的湘港澳人力資源服務協作簽約洽談活動,昨日在香港隆重舉行。本次活動是2017年湖南(香港)投資貿易洽談周系列主題活動之一,湖南省副省長向力力、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賀安杰等領導,全國政協委員、民建聯顧問譚耀宗等嘉賓出席了活動。

  向力力指出,近年來,湖南省大力實施「四化兩型」、「四個湖南」戰略,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湖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明確提出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的發展願景、「創新引領、開放崛起」的發展戰略以及着力建設「五個強省」的奮斗目標。「人才資源是第一資源,也是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的核心要素。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湖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加迫切渴求人才、珍視人才。」向力力強調。

  據了解,在本次活動中,湘港澳三地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進行了協作簽約。湖南省人力資源服務中心與穗港國際人才交流中心、澳門國際人才交流協會簽訂《人才資源服務合作框架協議》。同時,湖南人才市場有限公司與金飯碗招聘網頁有限公司、澳門人才招聘網路有限公司也簽署了《人力資源服務合作協議》。協定簽署方將進行高端人才獵聘、人才交流等人力資源服務項目的協作。此外,湖南人才網、香港金飯碗招聘網和澳門人才招聘網在此次活動中宣布啟動三網對接,三方將共建湘港澳高端人才網上交流專區,同步發布三地人才供需資訊,為湘港澳三地的人才和企業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記者了解到,簽約儀式結束后,湘港澳三地代表就湖南帶來的人才需求及政策資訊展開了洽談對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