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薩德部署當日 韓國代總統親自上門“慰問”樂天

2017-04-27
来源:海外網

  韓國代總統黃教安

  海外網4月27日電 據韓媒報道,26日下午,薩德系統全面部署韓國當天,韓國代總統黃教安視察了位于首爾松坡區的樂天世界大廈。官方稱黃教安此行是為了視察樂天世界大廈的游客接納情況,并做安全管理方面的檢查。韓媒分析認為,這次視察實則是安撫因薩德部署遭受損失的樂天。

  韓國總理辦公室稱,樂天集團在協助政府安保政策的過程中,因中國的“報復”遭受了巨大損失,黃教安對此感到非常抱歉和遺憾,所以今天在路過時特意訪問,以示激勵。

  報道稱,黃教安當天視察了樂天世界大廈的“SEOUL SKY”瞭望臺以及地下的安全控制中心,并提出要加強安全管理工作,謹防事故發生。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26日凌晨,韓國開始“全面部署薩德”,外交部對此回應,強烈敦促美韓取消部署“薩德”。中方將堅決采取必要措施,捍衛自身利益。

  樂天世界大廈是一座地上有123層,高555米的超高層建筑,于今年4月3日正式開放。據韓媒報道,大廈在正式開放之前,曾發生過一次電梯停運事故。3月19日下午,載有40名樂天員工家屬的升降電梯在通往大廈瞭望臺的過程中,突發事故,造成電梯在空中滯留30多分鐘。這次事故使得原定于當月22日開放的計劃被推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