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睿見中期業績理想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报

 

  睿見教育(6068)剛公布截至2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營業額4.9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40.6%;毛利2.3億元,升38.9%;純利1.07億元,升25.3%;經調整後的核心純利1.2億元,升30.3%;每股盈利0.07元;派中期息每股2.4分,相等於2.7港仙,表現理想。已按筆者建議認購並持有至今者可繼續持有;未有貨者,可伺機吸納。

  集團乃華南地區最大的經營高端小學及中學的民辦教育集團,截至去年9月1日,總招生人數為31788名,按年升15%。未來發展包括:擴大現有學校的容量。收購當地民辦學校,集團擬收購廣東省一所提供約3200名學生的學校,計劃於今年9月前完成。在四川省廣安市正在建設中的新學校,預期開學日期為今年9月;在廣東省雲浮市及四川省資陽市發展中的新學校,預期開學日期為2018年9月。

  增長動力眾多

  於2016年9月,集團學生容量約33000名,估計到2017年9月,學生容量將達45000名,即按年升幅達36%。除整體招生人數增加外,集團的若干學校亦提高了學費及住宿費的費率,集團管理層表示,已計劃新學期增加學費,估計平均增幅在5%或以上。此外,配套服務亦不能睇小。集團為了提高學生的校園生活質素,在學校提供配套服務,包括校園餐廳、超市及醫療室,並與學費及住宿費分開收費。期內,集團開始向學生提供額外服務,包括安排校車及提供校服及遊學團。集團的增長動力眾多,前景不俗。卓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