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3

有線應重整節目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报

    有線電視獲大股東注資,有望繼續經營,現階段是徵集小股東。這一役,有線應集中火力重整節目內容。

  在九倉宣布不再注資有線后,有線新聞部主管概嘆好多人只看免費新聞,不願看有分量的新聞,而有分量的新聞,往往要花費。無疑,網上或免費報紙不必花錢,人們可以輕易獲得免費新聞資訊。這類新聞篇幅有限,三言兩語,好些新聞難說得清楚,這是事實。然而,作為一個電視台,內里的新聞部,做得再好,也只能是一個部門的壯大,不能代表得了整個電視台都壯大。新老細開到口要側重經濟新聞,但這樣一來,「側重新聞」之餘,還要再「側重經濟新聞」,範圍就更狹窄了。

  電視台的本質,娛樂是首要的,而娛樂又應多元化:體育賽事、劇集、綜合節目。這些,免費電視台一直在做,收費電視台要做得格外與別不同,才有收費的理由。

        祝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