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朝鮮強硬回應美國施壓:不排除全面核戰爭

2017-04-27
来源:鳳凰衛視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面對美國不停施壓,朝鮮也發表了措辭強硬的聲明。有朝鮮官員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重申,美國要是不停止敵對的侵略行為,朝鮮的核試驗和導彈試射也不會有終結的一天。

  朝鮮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表聲明稱,如果美國保持對抗的立場不變,朝鮮將會奉陪到底,面對美國任何形式和程度的挑釁,朝鮮將予以最重的還擊,不排除會先發制人、發動攻擊,與美國的核戰爭全面開戰。

  聲明表示,美國派遣航母戰斗群到朝鮮半島附近水域不會令朝鮮屈服、也不會懼怕,一旦開戰,朝鮮一定能拼死取得勝利。

  有朝鮮官員,近日罕有地在平壤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訪問,他表示,朝鮮在人民軍建軍85周年紀念日當天舉行大規模炮擊演練,就是為了響應美國的侵略行為,

  朝鮮官員:“這次演習是直接響應美國的侵略行為。”

  不過他強調,朝鮮何時進行核試,是按照自己的步伐,與國際社會施壓沒有關系。

  朝鮮官員:“核試是朝鮮不斷努力加強核能力的重要部分,只要美國繼續敵對侵略行為,我們也不會停止核試和試射導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