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拘游蕙禎 梁頌恆竟赤腳在同一大廈天台

2017-04-27
来源:橙新闻

  梁頌恆和游蕙禎早前曾被傳媒踢爆在灣仔一大廈「同居」。圖:大公報

  【橙訊】青年新政梁頌恆和游蕙禎昨日雙雙被捕,消息指,警方昨早在灣仔一幢大廈單位內拘捕游蕙禎,再於同一大廈的天台拘捕赤腳的梁頌恆。這一微妙細節引起八卦網民議論紛紛,猜測兩人親密關係非比尋常。

  梁、游兩人不時出雙入對,有關兩人「互相扶持」的消息早已在香港政壇流傳多時,特別是兩人當選之初,強烈要求立法會「特事特辦」,將兩人的議員辦公室安排在一起,當時已引起非議。

  去年11月2日《大公報》更揭發梁、游「同居」在灣仔金樂大廈租住一個高層連天台約300多呎的「私竇」,梁更涉嫌享盡齊人之福,政壇女友游蕙禎之餘,還有拍拖三年多的「正印」女友,梁、游當時對報道不承認也不否認。

  梁頌恆已有「正印」,游BB被指成「小三」

  兩人昨日在同一大廈被捕,但梁在天台,游則在單位內,兩人關係耐人尋味,更惹疑竇。

  據傳媒報道,游報住金樂大廈,梁則報住香港仔,但多次被傳媒發現他在金樂大廈出現。警方昨早上門採取行動時,游現身應門時被捕,但梁則不見蹤影。警員半小時後,目睹梁赤腳行樓梯上天台,鞋則遺留在走廊,遂上前將梁拘捕。期間在大堂把守的警員,一直未有見到梁由外進入大廈,梁、游是否同居密友的關係又再引起關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