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亞裔乘客與美聯航達成和解協議 律師:金額保密

2017-04-28
来源:央視

  ABC推特截圖

  亞裔乘客陶大衛

  當地時間4月27日14點(北京時間28日凌晨3點),負責代理美聯航暴力拖拽乘客下飛機一案的律師德梅特里奧給包括央視記者在內的媒體發來郵件,稱美聯航已與遭暴力拖拽下飛機的乘客David Dao(陶大衛)達成和解協議。但作為條件之一,協議的具體內容和涉及的金額保密。

  針對和解一事,陶大衛的律師沒有透露金額,僅說條件“和平友善”。他表示,陶大衛的案例引發全球怒火,這一事件讓許多有一肚子火的人有共鳴,“我希望他成為我們所有人的范例,難道(旅客們)要繼續被當作畜生看待嗎”?

  據報道,越南出生的陶大衛本月9日與妻子乘美聯航3411航班,由芝加哥飛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起飛前被強行拖下飛機,以便讓位給臨時要上機的美聯航職員。糾纏期間陶大衛撞到扶手,鼻梁骨折,失去了兩顆前牙,并有腦震蕩情況。律師早前表示當事人很可能控告聯航。

  相关报道

  美聯航整改 自願落機補8萬

  【香港商報訊】自本月初爆出「暴力拒載」事件后,美國聯合航空被推上風口浪尖。美聯航昨天終於出臺一系列整改措施,包括將提供給自願讓座乘客的補償金上限提高至1萬美元(約7.8萬港元)。此前,這一上限只有1350美元。

  美聯航還表態,今后會減少超售機票的情況,但不會完全禁止這樣做。美聯航的態度是,將減少特定航班的超售情況。這些特定航班是指「出現機票超售情況后經常少有乘客自願放棄座位的航班」,例如某一航線一天中最后一班航班,以及中小型飛機執飛的航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