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毆劫酒店女住客 涉案黑漢被捕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專門到酒店伺機「打盲毛」、專揀弱質女子下手的賊人,於半年前在旺角一間酒店內賺門毆劫遊客得手後,竟「食髓知味」,本周二重返舊地犯案,再打傷一名內地女遊客,並搶去其手機和少量現金,警方深入調查後,昨日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扣查,正追緝另一名同黨歸案。

  乘女住客應門施襲搶財物

  案發現場為旺角界限街36號一間酒店,由於上址閉路電視拍到日前劫案中兩名疑犯樣貌及犯案後逃走路線,警方瞬即鎖定其身份,至昨午1時許拘捕一名姓黃無業男子(34歲),稍後將他押返其位於沙田顯徑顯運樓的寓所搜查。警方表示,兩名疑犯均是本地人,俱有黑社會背景,現已掌握在逃者身份,正全力緝捕他歸案。

  本周二晚上10時許,一名持雙程證姓陸女遊客(25歲)在酒店房間內突聞敲門聲,開門察看時遭兩名男子揮拳施襲,並搶走她一部iPhone 6手機及港幣200元後逃去。另一宗同類劫案於去年10月3日晚上10時許發生,兩名男子亦以相同手法,於同一酒店內行劫,當時他們拳毆開門的姓陳內地女遊客(26歲),搶去其港幣4000元及200元人民幣後逃去無蹤。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