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主播】One Night in HONGKONG ,我留下許多情

2017-04-28
来源: 香港商报财经分析

  在香港四年有余,确实也对这座城市产生了太多情感,故策划One Night in Hongkong Show视频栏目,谨以此致敬青春。

  视频梗概:

  2017年《胡润富豪榜》出炉了,看着动辄千亿身家的富豪们, 吃瓜主播同吃瓜观众们表示只能一边数零一边吐西瓜籽儿。

  对财富追求的欲望是人类进步的永恒动力,虽然也许奋斗一辈子也上不了富豪榜,但对成功追求的姿态总是要有的。

  那在《香港一夜脱口秀》这档节目里,我会以脱口秀的形式、结合当下财经界以及商界的热点,同大家共同学习一些通往成功的方法以及获得正确认知的经验。

  内地“终身学习”代言人罗胖罗振宇就说嘛,“人与人最大的差距就在于认知。”我个人也是茫茫认知海洋中的一朵小浪花,所以非常希望能通过这档节目作为自己输出知识的一个小出口,那更希望能够成为各位输入知识的入口。

  那第一期节目呢,就是这期节目呢,Licky开了个玩笑,但同大家诠释了有5600亿是什!么!感!觉!所以,在未来的未来,我会同大家一起向财富、成功以及5600亿的世界首富慢慢靠近。

  同时,希望各位观众多多留言,主播们都是非常希望看到你们对这档节目的称赞的;当然也可以写下你们喜欢的话题,至于能不能满足是另一回事。

  以上。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