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9

歐美持續復蘇 新秀麗可吼

2017-05-26
来源:香港商报

  歐美經濟走出海嘯陰霾,復蘇轉趨穩固之際,以歐美市場為主的新秀麗(1910),其銷售可望在歐美經濟持續好轉下,取得較佳成績,可趁公司公布首季度業績時,伺機吸納。

  新秀麗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度純利按年增長4.1%,至3700萬美元(約2.88億港元);若撇除匯兌影響,則增長3.9%。期內公司營業額,按年增長29.1%,至7.33億美元;整體毛利率方面,由去年首季度的52.5%,上升至今年首季度的55.3%。

  據其首季度業績公告披露,雖然美元升值,對其產品成本產生負面影響,惟由於直接向消費者渠道的銷售比例上升,致公司期內整體毛利率,按年計得以上升。從毛利率數據顯示,新秀麗除了控制成本得宜,更憑藉其龍頭地位,取得更佳的定價策略,致其毛利率可處於高水平。

  現水平買入上望36元

  今年3月起,新秀麗持續破頂,5月初高見32.3港元新高。雖然近日股價回吐,在30港元邊緣拉鋸,但只要歐美復蘇未完,新秀麗股價仍有望更上一層樓,可在現水平買入,上望36港元,27港元止蝕。

  阿歷士 (欄目逢周三、五、六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