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啟德天寰開賣 排隊人潮再現

2017-05-28
来源:香港商報

 

啟德天寰开售挤满买楼人潮。

  【香港商報网訊】繼長實荃灣西新盤「海之戀」開售,吸引逾萬買家排隊揀樓后,新晉發展商建灝地產的新盤「啟德天寰」,昨日亦開賣首輪307伙。在觀塘道塭亞中心售樓處,一度出現大批市民及代理到場排隊人潮,但人潮至下午5時后已陸續散去。

  3銀行加按息無損銷售氣氛

  雖然本港3間發鈔銀行渣打、中銀及汇豐相繼調高按揭息率0.1厘,但未見影響本港新樓盤的開售氣氛。消息指,至下午約1時,項目已售逾70個單位。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杰稱,該公司客戶中有買家連購4個1房戶,涉資約3000萬元。

  有購入兩個單位作投資的市民說,地價貴,對后市仍有信心,又指現時本港借貸息率仍低,即使政府推出辣招,只要有足夠能力,仍無損入市意欲。

  有「樓換樓」的準買家則指,單位是用作自住,早晚都需要買,趁現時有資金盡快入市。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