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安卓之父发布新手机:简单+高性能,售价699美元

2017-05-31
来源:网易科技

手機正面上半段

材質採用了鈦合金和鋁

四種顏色可選

拍照界面

正面細節

可以適配外掛攝像頭

上手照片

网易科技讯5月31日消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部智能手机应当是什么样子?安卓系统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试图用一部新手机回答这个问题,新产品旨提供简单而高性能的表现。

本周二,这款名叫Essential的手机正式亮相。打造这款手机的公司正是由鲁宾亲自创建,公司名字也叫做Essential。鲁宾在博客中讲述自己创立公司亲自生产手机的初衷:市面上的产品让他失望,充满了不必要的功能,缺乏好的选择。

Essential页面上的介绍传达出鲁宾心中一个好手机的三个标准:简单即最佳;公司不应该强行在手机上放置用户不想要的东西;设备间的相互合作。

 

安卓之父发布新手机:简单+高性能,售价699美元

 

这款手机配备边到边的5.7英寸显示屏,钛合金机身简洁优美,同时能够实现优于iPhone的跌落保护。手机配备指纹识别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背面1300万摄像头辅以黑白传感器,实现更好的暗光拍摄品质。机身同样舍弃了3.5mm耳机插口,但据称会有转接头附赠。手机售价699美元,同时下单手机和360度摄像头配件可享受749美元的优惠价。

 

安卓之父发布新手机:简单+高性能,售价699美元

 

手机表面没有任何品牌标示,公司称如此是为了避免客户一直被强迫广告。

主摄像头方便的两个小的磁性触点引入更多有趣的配件系统,包括无线充电、外接一个360度摄像头以及外接存储设备。Essential希望打造一部能随用户需求而不断进化升级的手机。触点外接配件可谓是“模块化设计”的折中体现。

Essential设计令人耳目以前,但销量如何是另一个问题。苹果和三星主导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即便是谷歌这样的老牌公司也难以取得立足之地。Essential本质上是面向小众市场的产品,这些消费者有意愿拥有一部功能超群的手机,并愿意为此多付出一点价钱。

鲁宾的愿景不止于手机:他的公司还推出了名为“Home”的智能家居枢纽设备。承诺良好的隐私保障以及与各种设备之间的互通,具体细节暂时不详。

鲁宾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开幕的Code Conference 2017科技大会上发表演讲,届时可能会讲述更多有关其公司的内容以及对科技产品的见解。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