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北水力撐大市 港股料闖高位

2017-06-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距離香港回歸20周年尚餘26天,證券界預計,「北水」將繼續支撐大市,料港股本周上試26500點;雖然倫敦恐襲促使地緣政治風險升溫,惟對港股影響不大。

  港股續保持大漲小回格局

  恒指上周五最高見25973點,距離26000點只有27點。分析稱,由去年底至今,港股一直保持「大漲小回」格局,料在7月1日,即香港回歸20周年之前,內地資金力拓內銀、內險,以及地產股的格局,不會改變。

  另外,ADR港股比例指數先聲奪人,升破二萬六,高見26004點,若恒指跟足ADR升勢,料開市即可突破26000點。ADR個股方面,豐控股(005)ADR折合報68.21元,跌0.27%;中國移動(941)ADR折合報85.66元,升0.19%;中海油(883)ADR折合報8.87元,跌0.69%。

  港股明顯受北水力拓

  智易東方證券行政總裁藺常念認為,投資者已對恐襲麻木,觀乎早前巴黎恐襲后,市場反應不大,料倫敦恐襲亦不例外。他表示,觀乎上海銀行同業拆息(SHIBOR)抽升后,內銀不跌反升,反映港股明顯受「北水」力拓,預期港股升破26000點后,將朝26500點進發。

  匯盈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謝明光稱,港股若要延續升勢,須大成交配合,料短線支持位介乎25500點至25800點。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表示,除倫敦恐襲外,后市表現將受英國大選結果,以及美聯儲局議息后聲明左右,料短線支持位25400點。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