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举办

2017-06-0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西安6月4日电 (记者张丹华)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3日在古城西安开幕,将于7日闭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平台·新发展·新机遇”,共有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和客商、国内28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以及陕西省13个分团参加。展会的主宾国为塞尔维亚共和国,主宾省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7丝博会将西安市作为主题市,这也是丝博会首次设立主题市。本届丝博会还创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新增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开展首届秦岭论坛等。据大会执委会介绍,按照“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精神,本届丝博会在活动内容上涉及“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投资和经贸、旅游文化、商标品牌、医药卫生、教育合作、中小企业合作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