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库克:HomePod将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2017-06-06
来源:cnBeta.COM

  據外媒報道,蘋果CEO蒂姆·庫克週一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客戶將對其最新推出的智能音箱HomePod使用體驗「留下深刻印象」。庫克表示:「「我認為人們會喜歡這款產品。我認為其使用體驗將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 當被問及為什麼客戶會選擇購買更貴的HomePod,不是亞馬遜Echo 和谷歌 Home時,庫克表示蘋果的重點是研發一款「突破性的音箱」,旨在提供高品質的音頻體驗。

  「我們試圖打造一款突破性的音箱,」庫克表示:「音樂是我們DNA的一部分,可追溯到iTunes和iPod,我們想要打造出最佳、聽起來不可思議的東西。當人們在聽音樂時,他們會對音質感到震驚。」

  不過,庫克承認,蘋果公司的音箱不單單具有播放音樂的功能。庫克表示:「當然,它能完成很多其他事情,所有這些都很重要,但是我們最想要的是一個真正高品質的音頻體驗。」

  庫克表示,雖然HomePod上是「多年」研發的成果,但像往常一樣,蘋果並不急於將 HomePod 推向市場。 「我們沒有 推出第一款MP3播放器。我們沒有第一部智能手機。我們沒有第一台平板電腦。對我們來說,是否是該市場上的第一款產品不重要。我們希望它是市場上最好的產品,每次能給用戶提供愉快的體驗。我們不希望匆忙導致向市場推出一些不好的產品。」

  HomePod將於12月開始率先在美國、英國和澳洲發售,售價為349美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