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中興手機負責人:我們很快會追上蘋果和三星

2017-06-0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中興通訊的目標就是“很快”成為全球頂尖智能手機供應商,與蘋果和三星等巨頭競爭。

  這家智能手機制造商一直在努力讓消費者接受它的品牌。中興手機負責人程立新稱,該公司專注於創新,虛擬聆聽消費者的心聲,並致力於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

  “我們現在專注於拓展不同的戰略市場,包括中國、北美、歐洲、亞太地區等等。我們相信,我們將會躋身全球頂級智能手機供應商行列。現在,我們正在從4G轉向5G,這需要大量的投資、技術和創新,而這恰恰是中興的強項。”程立新在上海舉行的亞洲消費者電子設備展會上說。

  但是,他並沒有具體說明中興將在何時趕上蘋果和三星。“我們的趕超速度是非常快的,快到超出你的想象。”他說。

  最近,中興並未能縮小與蘋果、三星和華為的距離。據市場研究公司IDC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就市場份額而言,中興已跌出了全球五大智能手機供應商行列。而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統計數據顯示,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機供應商排名中,中興目前排在第8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