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Uber董事會或要求CEO暫時休假 考慮管理層改組

2017-06-12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6月12日消息,據《今日美國》報道,Uber定於周日舉行董事會會議,可能考慮管理層改組問題。科技新聞網站Recode周六晚上報道稱,基於對公司文化的調查,Uber董事會考慮的建議包括解雇部分高管。

  《華爾街日報》援引匿名人士的話報道,Uber CEO特拉維斯·卡蘭尼克將在會上討論他暫時休假的問題,公司首席商務官、卡蘭尼克的親密盟友埃米爾·邁克爾(Emil Michael)預計最早於本周一辭職。對此Uber代表未立即回應評論要求。

  那次調查開始於二月,是應對一位女工程師提出的性騷擾指控和公司運營的其他問題。Uber前女工程師蘇珊·弗勒·裏蓋特遭主管性騷擾和其他“不恰當行為”幹擾。但這位主管沒有受處罰,因為他的上司認為他“表現很好”,報道的事情是他“首次犯錯”。

  卡蘭尼克譴責了這種行為,稱他不知道此事。Uber聘請了前美國司法部長埃裏克·霍爾德及其所在律師事務所Covington & Burling負責此次調查。報道稱,該公司上周收到了調查結果和建議,調查報告涉及對當前和前職員有關性騷擾、打擊報複、威脅恐嚇和其他錯誤行為的指控。

  報告還建議制定新人力資源政策和培訓計劃。Uber一直是美國網約車市場最重要公司,然而這些指控可能威脅到公司地位,為其他公司提供了契機,除非該公司能采取行動處理這些指控和做出改進。

  經過五個月的公司文化審查後,Uber的新任人力資源官麗安妮·霍恩西(Liane Hornsey)得出結論,公司對待女性不會比其他公司更差。她表示:“我工作過的任何地方,女性都沒得到很好對待,這不是科技行業、這個城市或這家公司的問題,這是職場的普遍問題,我認為必須超認真對待這種事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