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在印度购买一台iPhone 6s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7-06-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无论近两年的口碑如何看衰,毫无疑问的是,苹果仍然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每当新品发售的时候,仍然还是会有大批的果粉通宵排队购买,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苹果的iPhone在所有市场上都能无往不利。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6月13日报道,印度如今是iPhone尚未完全攻破的最大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苹果公司在印度仅仅销售大约3%的智能手机。

  然而,投资者认为,苹果仍然会努力把印度变成一个拥有iPhone的国家,至少让印度不断增加的中上阶层购买iPhone,就像过去十年里的中国一样。不过有分析师发布的报告认为,一些原因的存在让苹果在印度难以复制在中国的故事。

  其中最大的挑战就是iPhone的售价十分昂贵。分析师发现购买一部iPhone 6s的价钱在印度等同于这些:

  购买日常杂物1年

  4年手机套餐

  1个月2室公寓租金

  4个月 K-12 学校学费

  6个月车贷

  5张全国往返机票

  4年水电费

  1年油费

  4年网费

  除了价格因素之外,分析师还认为,影响iPhone在印度销量的潜在因素还包括,1)智能手机在印度的接受率相较于中国来说差距约为7-10年。2)在中国迅速火爆的大屏手机可能并不适用于印度的国情。3)该地区对苹果的贡献有限。

  因为新近发布的iPhone产品价格过于昂贵,所以很多印度人选择了在2013年在美国推出的iPhone 5S,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工厂生产低成本的iPhones SE 机型,从而降低税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