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青委邀嘉賓講數位廣告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日前假中環香港會舉行午餐會,香港潮州商會會長兼青委榮譽參事胡劍江、青委主任章曼琪等約60名成員出席。午餐會上,章曼琪首先作了會務報告;特邀嘉賓數位廣告平台公司Wayin的CEO Richard Jones圍繞數位廣告的現狀及發展作專題演講。

  章曼琪報告會務時表示,青委會將響應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的倡議,參與成立「一帶一路大灣區潮創共贏生態圈聯盟」,為國家發展貢獻力量。青委名譽參事張俊勇介紹,「聯盟」將專注潮青發展,團結大灣區「9+2」城市及星馬泰、印尼等潮籍青年居多的國家,與熟悉當地情况的第二代、第三代潮青交流互動,一同為推動「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發展貢獻力量,呼吁成員積極參與其中。今年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章曼琪說,青委會將積極參與香港潮州商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系列活動」,包括負責「潮汕文化同樂日」導賞團及講座,出席青年創業論壇等。

  Richard Jones在演講中談到,1994年,美國電信公司AT&T曾經以第一個標題廣告,獲得43%的廣告點閱率;然而現時即使用上了所有先進的手法在網絡上瞄準消費者,數位廣告的平均點閱率只有1%;20%的網民甚至安裝了廣告攔截器;「廣告越來越難到達消費者那里」。

  有鑑於此,Richard Jones認為,如果廣告能成為一個互動的品牌體驗,讓消費者直接參與其中,而不只是被動等着觀看,商人能有更多的收穫。例如Wayin打造的平台,可以讓消費者在其中為任何事情評論或者投票,投票的背后是消費者給出無價的資料,代表着他們的興趣,在買賣市場中將能發揮作用,創造價值。演講結束后,會員與嘉賓進行討論,氣氛熱烈。

  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名譽參事馬照祥,副主任陳澤華、林秀鳳、丁志威等亦出席了午餐會。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