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桂知青慶回歸廿載大聯歡

2017-06-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港桂知青暨各界文化交流大聯歡隆重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由香港知青聯、廣西知青聯誼會和廣西知青文化藝術交流中心聯合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港桂知青暨各界文化交流大聯歡」,昨日假北角富臨皇宮隆重舉行,近600名來自香港、廣西的知青及各界朋友歡聚一堂,互話情誼,以歌舞同慶香港回歸20周年。

  韓陽光:「中國夢」能實現

  香港知青聯會長韓陽光指出,七一將至,既是回歸20周年的大日子,也是黨的生日。他表示,黨用了28年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然後用了30年扭轉了衰落的中華民族的前途和命運,再用了30年,使中國人民富強起來。在習近平主席的領導下,不需要再30年,就能實現「中國夢」。他鼓勵大家支持國家政策,繼續為社會的和諧、穩定和發展作出貢獻。

  廣西知青聯誼會會長、廣西知青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任吳紅表示,今年恰逢香港回歸20周年,參與此次活動的不止是香港和廣西的知青,更拓展到社會各界,意義重大,體現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下的愛國情懷。她表示,該活動的舉辦培養了愛國愛港的精神,「這個活動我們會和香港知青聯永久地辦下去。」

  聯歡會節目精采紛呈,香港知青聯文化藝術團、香港知青聯金彩虹公益藝術團、廣西藝術學院、南寧市金鳳藝術團、桂林雅祺書畫藝術研究院、廣西柳州知青代表團、廣西田陽敢壯藝術團等多個藝術團體同台獻藝,精采呈現聲樂、舞蹈、書法等17個各具特色的表演,賓主盡歡。

  出席的嘉賓尚包括:香港知青聯常務副會長張瑞境、李秉湧、陳芳蒂、陳美思,副會長黃昆民;廣西知青聯誼會副會長、廣西知青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任,廣西知青藝術總團團長楊蘭蘭,廣西知青聯誼會副會長、廣西知青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副主任黃威雄、梁飛飛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