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Uber CEO卡蘭尼克宣布休假,沒說什么時候回來

2017-06-14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6月14日消息,據國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報道,Uber正處於艱難時期,而公司CEO特拉維斯·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的父母上月發生了一起悲劇性的劃船事故,奪走了其母親的生命。特拉維斯告訴他的團隊,在Uber實施改變之前,為了哀悼母親和理清思路,他將休假一段時間,期限不定。

  卡蘭尼克稱:“在這個過渡期間,公司的領導團隊及我的指示將會確保公司的運行。我將根據需要提供最具戰略性的決定,但我將授權他們大膽決定,以推動公司迅速發展。對於這個過渡時期,很難給出具體時間表——它可能比我們預期的更短或更長。”

  以下是卡蘭尼克致Uber全體員工的信:

  全體員工:

  在過去八年中,我的生活一直以Uber為中心。最近的事情讓我回到家裏,發現家人比工作更重要,而且我需要休息一下,以悼念我將於周五下葬的母親,為了反思自己,同時專注於為Uber打造一支世界級的領導團隊。

  最終的責任仍然要我們扛起。當然,現在的Uber有很多值得驕傲的,但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為了讓Uber 2.0獲得成功,沒有什么比讓我把時間用於建立領導團隊更重要。但是,如果我們將要致力於Uber 2.0,我自己還需要在Travis 2.0上繼續努力,成為該公司需要和值得你們信賴的領導者。

  在這個過渡期間,公司的領導團隊及我的指示將會確保公司的運行。我將根據需要提供最具戰略性的決定,但我將授權他們大膽決定,以推動公司迅速發展。

  對於這個過渡時期,很難給出具體時間表——它可能比我們預期的更短或更長。悲劇性地失去一位親人對我來說很艱難,我需要適當地與親人告別。所有人表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真情和哀悼使我更堅強,但幾乎普遍地最後他們都提出“我能幫助什么”。我的答案很簡單,讓你的一生服務於我們的使命。這次事件給了我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將人放在第一位,那是我媽媽留給我的遺產。讓Uber 2.0真正實現,讓世界看到你們所有人在從事有激情的工作,有激情的人們將使Uber變得很棒。

  希望不久後我們能再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