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瑞信:iPhone 8今年一定會大賣 蘋果股價還會漲

2017-06-1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道,雖然蘋果公司近日股價大跌,市值抹去逾400億美元,但瑞信認為蘋果未來將迎來大行情。

  瑞信重申對蘋果股票跑贏大盤的評級,稱通過對蘋果亞洲供應商的調查,認定該公司下一款iPhone有大賣的趨勢。

  瑞信分析師庫賓德-加查(Kulbinder Garcha)在周三的研報中寫道:“我們依然堅信iPhone 8產品周期將推動該產品未來數年的增長。我們堅信蘋果有能力推出售價更高的產品以及一些升級的其他產品。”

  雖然近期股價有些下滑,但蘋果仍是今年表現最好的股票之一。截至周二,蘋果股價今年以來上漲27%。相比之下,標普500同期漲幅為9%。

  加查再次確認他對蘋果的目標股價仍定為170美元,這比該公司周二收盤價高出16%。

  加查表示,瑞信對亞洲供應商調查後發現,今年下半年iPhone生產規模將從1.45億部提升至1.56億部。

  加查稱:“我們注意到,蘋果對iPhone進行關鍵升級時常常會提高售價。鑒於蘋果富有的消費群體、顯著的功能提升、截至目前有限的價格彈性以及三星電子Galaxy S8較高的售價,我們認為我們給出的平均銷售價格的預期或將被證明是保守的。”

  早前,據Canalys旗下分析師表示,中國很多蘋果用戶都在等候經過大幅改動的 iPhone 8,蘋果有望借助這款新手機一甩2016年的頹勢。Canalys還指出,由於iPhone 7的整體外觀與iPhone 6/6s區別不大,中國消費者也喪失了購買的欲望,而這些購買欲將會在iPhone 8上市之後爆發出來。

  至於說iPhone 8的曝光消息目前已有不少。外觀方面,iPhone 8正面屏幕很可能會取消Home鍵,並且還會將Touch ID“融入”至屏幕內。背部雙攝像頭將會改為縱向排列,右側的電源鍵變長了不少。

  屏幕尺寸方面,國外的泄密大神本傑明-傑斯金(Benjamin Geskin)曾披露稱iPhone 8的屏幕還將采用圓角全面屏設計,按照圓角對角線計算的話,顯示屏尺寸為5.66英寸,按直角計算的話,大約是5.8英寸,屏幕比例大約為19.5:9。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