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弘卓業接近收購美國養老院運營商

2017-06-15
来源:FT中文网

  知情人士稱,該中國集團收購連鎖老年護理機構運營商Brookdale Senior Living的交易有望未來幾日談成。

  

  兩名知情人士表示,中國的中弘卓業集團(Zhonghong Zhuoye Group)已接近達成收購紐約上市公司Brookdale Senior Living的交易。

  一名參與該交易的人士表示,協議可能會在未來幾日談成,但也強調,協議尚未最終敲定。此人表示,收購金額可能高于40億美元。

  近幾個月來,中國監管當局已放慢了批準對外投資的步伐。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中國企業要在海外實施規模達數十億美元的并購交易,仍很難獲得監管機構放行。

  中弘卓業收購連鎖老年護理機構運營商Brookdale,將成為今年規模最大的中國企業跨境并購交易之一。

  這也將是中弘卓業今年早些時候斥資4.29億美元向黑石(Blackstone)收購美國主題公園運營商海洋世界娛樂公司(SeaWorld Entertainment) 21%股權之后的第二筆海外收購。中弘卓業打算讓該公司旗下主題公園在中國落戶。

  英國《金融時報》 唐.溫蘭 香港報道 譯者/何黎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