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騰訊趁低中長線買入

2017-06-16
来源:香港商报

  

  今個月港股呈先高後低,上周恒指在騰訊(700)領軍下,曾有兩日企穩於26000點之上收市。但上周五(9日)晚美國科技股急跌,拖累本周一(12日)騰訊股價急跌2.5%,帶動恒指亦跌逾300點,一舉失守26000點大關及10天線水平。本周四(15日)港股藉美國聯儲局加息四分一厘並預期年內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以及內地5月M2貨幣供應增幅低於預期下,恒指進一步跌穿20天線水平,為近一個多月以來首次跌穿該線。

  恒指失陷20天線

  今年初以來,恒指累計升近4000點,估計有投資者在半年結前趁高套利,為本月餘下時間續帶來壓力,尤其是上半年升市火車頭騰訊在美國科技股走勢轉弱下,短期股價或難有突破,亦令短期恒指失去動力。

  展望後巿,明晟下周三凌晨四點公布有關是否把內地A股納入MSCI的結果,預料消息公布後,大巿將呈單邊巿方向發展,加速港股的調整及整固期完成。面對這個重要巿場消息,投資者固然要事前做好風險管理,但在避險之餘要積極為下一輪巿場走勢作部署。

  從近月業績可見,騰訊及阿里巴巴雖早已成巨企,惟兩者的季度收入及盈利仍保持高速增長,表現優於巿場預期,反映新經濟發展已成大勢,對推動內地經濟發展亦屬舉足輕重,故此應把握巿場出現調整的機會入巿,相信中長線必可錄得理想的回報。

  信誠證券基金經理 王海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