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日成暗度不成 陳倉乍現

2017-06-16
来源:香港商报

  

  日成控股(3708)為香港樓宇維修保養及翻新服務供應商,周三深夜22時發出公告,指證監會公布最近曾就日成控股股權分布進行查訊。結果顯示該公司於5月31日期間,有18名股東合共持有約2.2億股股份,相當於已發行股本19.68%。有關股權連同由3名主要股東持有的7.87億股(佔已發行股份70.38%),相當於已發行股份90.06%,即僅9.94%股份由其他投資者持有。鑑於股權高度集中於數目不多之股東,即使小量股份成交,該公司之股份價格亦可能大幅波動,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該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自願公布引到魚

  口痕友話回看2016年9月時,日成控股股東Profound Union Limited,稱獲一名獨立第三方洽購其所持日成的53.5%股權,雙方開始初步磋商,但未就達成任何承諾或訂立任何協議,同時未協定潛在交易的最終價格。該公司下午復牌後,股價大升,升17.27%,接近1.3元,隨後炒作將股價推向4元水平,若從起步價8角區計算,股價升了4倍後才見到證監會出報告話股權集中。睇環境,仍未散到貨,但一招「自願公布可能被收購」真係引到魚。

  純傳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