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文化娛樂行業投資研究:文娛消費穩步增長 未來行業空間廣闊

2017-06-16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優質影片供給加大,院線龍頭受益。

  今年上映新片多為口碑影片續作,質量及數量有保證。 1-5 月已有多部影片取得超 10 億票房的良好表現。《變形金剛 5》等重磅影片將在暑期檔上映,對於進口大片,觀眾趨向選擇視聽效果好的影院觀影,擁有IMAX/LUXE/中國巨幕的院線龍頭公司將受益。

  手遊持續高增長, 細分領域內存在新機遇,二線廠商有望脫穎而出。

  手遊作為遊戲行業收入主力, 一季度環比增速接近 20%,預計未來在付費率與充值水平持續提升的雙重作用下將維持高增速。市場份額向騰訊、網易集中,但深耕各細分遊戲類型的二線遊戲廠商有突圍的機會:“千禧一代”逐步成為手遊用戶主力,熱門遊戲品類開始由端遊 IP 遊戲向符合其喜好的電競、二次元等原創內容傾斜; 渠道規則的變化利好“小而美”的遊戲研發商&流量運營能力強的運營商; 更多國內遊戲公司在海外取得成功,海外用戶成本/用戶價值具有比較優勢。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