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美驱逐舰与菲律宾货轮相撞 7名美船员失踪

2017-06-17
来源:环球网

  “菲兹杰拉德”号驱逐舰船体受损严重。

  原标题:美驱逐舰与菲律宾货轮相撞致多伤7名美船员失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据美媒6月17日报道,美国海军周五表示,美国海军“菲兹杰拉德”号导弹驱逐舰在日本附近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出事地点在横须贺西南方向。

  美联社援引日本NHK消息称,相撞后,美国七名船员失踪。据悉,事发在日本当地时间今日凌晨2时30分左右,横须贺西南面约56海里。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与“菲兹杰拉德”号相撞的是挂菲律宾国旗的货轮ACX Crystal。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相撞后“菲兹杰拉德”号至少3个船舱入水,美国官员指多人在事件中受伤。

  日本NHK电视台星期六早晨从直升机上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美国海军舰艇右侧出现严重损坏,这艘船在水中似乎静止不动。人们站在甲板的各个地方。日本海上保安部的船隻接报后已经到场,日方的拖船正把它拖回港口。

  “菲兹杰拉德”号长154米,排水量8315吨,隶属美国海军第7舰队,驻日本横须贺基地。ACX Crystal则长222.6米,排水量29060吨,事发时正驶往东京。

  “菲兹杰拉德”号导弹驱逐舰是美军目前的主力防空驱逐舰,是航母战斗群的重要组成力量之一。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