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炳良譚志源落區探訪長者

2017-06-18
来源:香港商报

张炳良(左)探访长者。

谭志源(左)探访长者,相谈甚欢。

  【香港商報网訊】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昨日分別到訪港島東區及油尖旺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區內的長者。

  張炳良教授在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和非政府機構代表陪同下,探訪兩位居於筲箕灣的獨居長者,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張炳良向兩位長者送上禮物包,一同分享回歸20周年的喜悅。

  譚志源則前往油尖旺區,探訪區內長者和有需要家庭。他說,十分高興得悉在油尖旺區已有超過40個非政府機構支持這次活動。他希望透過探訪區內家庭,與市民多接觸,并讓他們感受到特區成立20周年的喜悅。

  油尖旺區社福機構和地區組織的義工將向區內約9000個長者家庭和1.33萬個有需要家庭派發禮物包。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