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派臥底蒐證 搗4黑幫拘15漢

2017-06-18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反黑行动拘捕多名疑犯带回警署扣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針對多個活躍於新界南、涉及青少年參與的黑幫組織,去年部署一項代號「赤峰」的調查行動,派出臥底探員滲入黑幫內部蒐證,至前晚認為時機成熟采取大規模行動,通宵搜查葵青區多間網吧、機舖及酒吧等娛樂場所,合共拘捕15名男子,當中年齡最小的是1名16歲職業訓練局(VTC)學生;被捕者大部分有黑社會背景,行動中檢獲一批攻擊性武器,有關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涉案人士被捕。

  最細16歲職訓局學生

  被捕的15名男子,年齡由16至28歲不等,大部分都有黑社會背景,其中一名16歲疑犯是職業訓練局(VTC)學生,他們分涉販毒、刑事恐嚇、刑事毀壞、以三合會社團身份行事、邀請他人加入黑幫等罪名,全部被帶回警署通宵扣查。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林俊杰警司表示,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2隊由去年開始部署是次代號「赤峰」反黑行動,目的為打擊涉及青少年參與黑幫活動,期間派出臥底探員成功滲入葵青區4個黑幫組織收集情報及罪證,直至前晚認為時機成熟,決定收網。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連同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由前晚至昨日凌晨,兵分多路突擊搜查葵青區多個娛樂場所,結果先后拘捕15名男子,檢獲大批擬用作廝殺的攻擊性武器,當中包括2把西瓜刀及7支水喉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