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醉醋漢烏龍捉奸 爆樽斬傷鄰居男

2017-06-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土瓜灣旭日街昨早發生「殺錯良民」傷人案,1名56歲三行工人,疑因剛來港的內地妻離家出走,昨凌晨在浻房通宵借酒澆愁之際,驚聞鄰房傳來男女歡愉之聲,未知是否受酒精影響,竟以為妻子就在隔壁房間,「綠帽」疑雲下,一早拍門「捉奸」,先后以酒樽、菜刀及鐵鎚向鄰居男子施襲。其后警員接報到場調查,證實并無「奸夫淫婦」之事,魯莽醋夫涉嫌傷人被捕。

  聞歡愉聲誤出走妻在隔壁

  現場為旭日街17號泰捷工廠大廈天台,上址間有約10間每個面積100尺的浻房。涉嫌傷人被捕男子姓蔡(56歲),三行工人,租住其中一間房。消息指,蔡去年經介紹下,與一名內地女子結婚,妻子今年2月獲單程證來港「團聚」,詎料不久,即離家出走失去聯絡,蔡一直耿耿於懷。

  前日凌晨,有人通宵在房中借酒澆愁,驚聞鄰房傳來男女歡愉之聲,有人疑受酒精影響,竟以為出走一直失踪的妻子就在隔壁房間;及至天光7時許,有人按捺不住,手持酒樽拍打鄰居房門「捉奸」。

  姓陳男鄰居(49歲)應門,見蔡滿身酒氣,語無倫次,隨即發生爭執,其間有人突以手上酒樽施襲,再返回房中取來一把菜刀及一把鐵鎚襲擊對方,陳頭、胸及手均告受傷,血流披面,其他鄰居慌忙報警。

  警員到場迅速控制場面,將姓陳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經調查后,證實并無所謂的「奸夫淫婦」之事,以涉嫌傷人罪將蔡拘捕,疑人因手部受傷,要送院敷治。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