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中国失聯北大女碩士親屬抵美 警方稱調查有重大進展

2017-06-19
来源:央廣網

  央廣網北京6月18日消息(記者白杰戈)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中國女學者章瑩穎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失聯將近十天,她的親屬在北京時間17日晚間抵達美國。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工作人員引述警方說,案件調查取得重大進展,但是沒有透露詳情。

  章瑩穎的父親、小姨和男朋友在美國中部時間17日上午,也就是北京時間17日晚間到達芝加哥。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的工作人員開車三個多小時帶三位親屬到章瑩穎做訪問學者的伊利諾伊州大學香檳分校(UIUC)。他們之后和警方見面兩個小時,了解案件的進展。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的工作人員告訴中國之聲,警方形容案件調查取得重大進展,但是因為工作的需要,目前不能夠透露具體細節。

  相關的調查搜證工作也還在繼續,伊利諾伊州大學香檳分校警方的twitter賬號發布消息說,FBI懸賞一萬美元征集案件相關的信息。截至今天下午,網絡籌款平臺上為章瑩穎家人募集到的捐款已經超過三萬美元。

  章瑩穎的小姨說,相信警方和FBI的工作。

  這是章瑩穎的父親是第一次出國,他將在女兒失聯的伊利諾伊州度過這個父親節。他對媒體說,能盡快找到女兒,就是最好的節日禮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