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夢幻水城夜場火辣開園

2017-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炎炎夏日酷暑來襲,珠海市內最大的水上主題樂園“夢幻水城”6月17日正式開園迎客。據記者了解,夢幻水城夜場經過半年的休整,今年夢幻水城不僅在軟硬件設施方面再度進行升級改造,更是為遊客帶來一集美貌、性感、智慧於一體的“2017亞洲小姐競選賽”為主題的大型國際選美賽事,亮點十足,精彩不斷。

  全新“雙螺旋旋風滑道”驚豔亮相

  據夢幻水城負責人介紹,繼去年新增的“合家歡滑道”之後,今年再增“新成員”——全新雙螺旋旋風滑道。雙螺旋滑道分為紅藍相間的封閉式和黃綠相間的敞開式兩條滑道,鮮豔的顏色更添幾分夢幻,每條滑道長142米,最高平台達13.3米,其中封閉式螺旋滑道更具有流光溢彩效果。滑行者在螺旋回轉、左右擺動滑行的過程中,體驗透明、流光、黑洞、開敞滑道的蜿蜒交錯和時空變幻,充分領略非自主滑行的刺激快感,完成一次驚險之旅。

  聯袂知名魔術大師 打造奇幻魔術水上盛宴

  記者了解到,今年夢幻水城在演藝上也有所升級,除了有常規的滑稽小醜與現場遊客互動之外,更聯手國內知名魔術大師,為夢幻水城量身打造一場歡樂奇幻魔術盛宴,魔幻泡泡秀、互動魔術秀......前所未有地將魔術帶到水上世界,驚險而又不失歡樂,不僅讓遊客感受到水上項目的刺激,更滿足了遊客視覺上的體驗。在夢幻水城現場更增設魔術教學,開啟全民魔幻旅程,讓遊客們零距離體驗魔術的神秘與不可思議,“魔”你一整個夏天。

  升級“兒童王國” 打造萌娃戲水新區

  據悉,今年夢幻水城對兒童戲水區域進行了升級改造,新增了三十多款兒童戲水項目,萌娃可以和海盜船長、美人魚、黑猩猩、大鱷魚、小天鵝等來個親密接觸,一起酷爽一夏。此外,在戲水區的周邊也進行了地面翻新,用鵝卵石鋪設成各類小動物,讓萌娃們在戲水同時增加幾分童趣。

3

  “2017亞洲小姐-中山珠海選拔賽”開啟

  開園當晚,“2017亞洲小姐-中山珠海選拔賽”也同時在夢幻水城開啟。夢幻水城也將成為選秀展示的主要場地。據了解,2017年亞洲小姐競選作為享譽國際的選美活動,將繼續覆蓋兩岸四地文化娛樂類媒體。2017年亞洲小姐競選更注重多方面推廣, 將設置與戰略合作商更多的親善活動。在評委定位方面邀請了在兩岸三地享有盛名的著名影星張衛健先生、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二等獎獲得者蘇勒亞其其格小姐作為珠海中山賽區的評選嘉賓,其賽事規格和評選標准都將創造賽事開賽以來的最高標准,並將與各大電視台、省港澳強勢媒體、新型直播平台聯合推廣,實現網台聯動、強強聯合。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