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金磚國家運動會在穗開幕

2017-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2017年金磚國家運動會於17日晚在廣州開幕。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在開幕式上宣讀了習近平主席的賀信,並宣布運動會開幕。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出席開幕式並致歡迎辭。

  2017年金磚國家運動會於17至21日舉行,共有來自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和中國的近300名運動員參賽。賽事共設籃球、排球和武術三個大項,10個小項。中國派出了32名運動員在內的53人代表團參加所有項目的比賽。

  除體育比賽之外,組委會還為各國運動員、教練員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動,目的是讓大家更好地感受中國文化,增進友誼,加深了解。

  金磚國家體育發展各有所長,各自擁有豐富多彩的傳統體育文化。當天的開幕式上,進行了極具金磚國家傳統特色的表演,包括中國的舞龍舞獅和武術,以及印度代表團帶來的瑜伽,充分展現了金磚國家傳統體育項目的魅力。男籃國手韓德君作為旗手引領中國代表團入場。

  開幕式當日進行了兩場女排比賽,其中俄羅斯隊3:0擊敗南非隊,中國隊直落三局戰勝印度隊。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