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无人机不断将毒品和色情片偷运进监狱

2017-06-19
来源:cnBeta

  “今日美国”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过去五年来,无人机十多次将违禁品运输进入联邦监狱。这些违禁品包括手机、毒品和色情物品。过去几年来,不仅美国,世界各地都有无人机偷运违禁品进入监狱的报道。2014年,澳大利亚警方表示,无人机被用来计划进行毒品走私活动。2014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架无人机在运输毒品时坠毁。

  2015年,无人机将违禁药物偷运进入俄亥俄州的一座监狱时候的,引发了犯人之间的打斗。那一年,在另一起事件中,有两人因为试图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走私违禁品而被捕。

  今年四月份,英国政府宣布了成立一个小组致力于打击这个问题,与此同时,美国监狱局已经进行了用于击落无人机的技术招标。

  尽管上述措施可以打击无人机走私,但似乎很明显,走私活动有时可能是有利可图的。最近一起案件的检察官说,一名走私者一次赚取了6000美元报酬。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