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朝鮮平壤推廣有樁“共享單車” 密碼鎖上有ABC

2017-06-19
来源:人民網

  6月18日報道,朝鮮平壤市開始推廣有樁單車。17日當天,記者來到位于平壤市光復大街的有樁單車站點,見到工作人員基本已經完成安裝設置,正在進行最后清理工作。據施工現場的朝方負責人介紹,推廣有樁單車是為了方便市民出行,預計平壤市內主要街道均將設置有樁單車站點。

  有樁單車的密碼鎖。

  對于如何管理和收費,該負責人表示,目前有樁單車站點還處于施工階段,等所有站點全部完成設置后,將推出具體的收費標準和管理辦法,市民借還單車將使用專門的卡片。

  位于平壤市光復大街的有樁單車站點。

  據記者從駐朝中資機構方面了解到,平壤市內的有樁單車由朝鮮黎明會社和平壤委員會管理,目的是為了方便人流密集街區和公交、地鐵站點附近居民的短距離出行。

  有樁單車站點將分批進行設置,第一批計劃完成50個站點的設置。平壤市內的有樁單車由朝鮮黎明會社和平壤委員會管理,單車車身上印有顯眼的朝鮮語“黎明”字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