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又有亞裔女在美疑遭綁架 事發地離章瑩穎失聯處很近

2017-06-20
来源:海外網

  原標題:伊州又有亞裔女遭綁架 事發附近學校發布預警郵件

  海外網6月20日電 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在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失蹤,引起社會多方重視。然而在案件仍未有所進展之際,伊利諾伊理工學院(IIT)校園附近再次發生亞裔女性遭綁架事件,讓人們不由聯想兩起案件的相關性。

  芝加哥當地時間6月18日,伊利諾伊理工學院向學生們發布了一封預警郵件:大學安保部接到了芝加哥警方的報告,當天下午4點15,在3135 Michigan大街Gunsaulus Hall附近,發生一起疑似綁架案。

  目擊者稱一名身高約1米88、體重200斤、身穿綠色T恤和深色牛仔褲,戴黑色無指手套的白人男子,將一名亞洲女生強制拖進一輛銀色四門卡迪拉克CT4(2012年到2014年間出產),車牌號為伊利諾伊本州Y717070, 案發之后朝東往第32街方向開去。

  大學安保部稱,嫌疑人戴黑色無指手套,身著綠色T恤,深色牛仔褲。

  由于這起疑似綁架案的事發地,離瑩穎失聯城市很近,不少網友都在猜測,這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聯。

  在伊利諾伊伊理工學院的大學安保部facebook主頁下,網友將兩起綁架事件進行比對并試圖發現其中聯系。部分網友認為,這兩起案件類似程度很高,都是白人男性綁架亞裔女性,如果破獲其中一個案件,另一起案件也會迎刃而解。然而還有一部分網友認為,第二次的綁架事件中,涉嫌作案的男子身高體貌與綁架章瑩穎的男子并不相符,兩次案件應該并沒有太多聯系。

  目前,章瑩穎失蹤已有9天, FBI,校警方,州警方,香檳警方多方聯手在對案情進行協作調查,不過,目前尚無關鍵性進展;章瑩穎家人也已抵達美國,了解案情,協助調查尋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