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俞正聲會見中共台灣省籍黨員

2017-06-22
来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記者趙博)中國共產黨全國台灣省籍黨員代表會議6月21日在北京閉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全體代表并講話。

  俞正聲指出,希望當選的台灣省籍黨員代表,不辜負廣大台籍黨員和群眾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履行職責,為開好黨的十九大作出積極貢獻。

  俞正聲強調,做好新形勢下的對台工作,必須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重要思想為指引。要深入學習、準確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重要思想,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貫徹黨中央對台工作決策部署,努力維護和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為期兩天的中國共產黨全國台灣省籍黨員代表會議以差額選舉方式,選舉產生了台灣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