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棺材仔」害慘散戶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報

  福澤集團(8108) 主要業務是提供殯儀相關服務及買賣相關產品,口痕友話這個老闆行內人戲稱他作「棺材仔」,做事鮮有益人,估唔到今次離場都要小股東受一靶,現實一句話:生無益街坊,走就害慘人。

  6月16日,福澤集團股價在午后交易時段出現跌幅,隨后跌幅顯著擴大,最低見0.47元,創11個月低位,股價暴瀉68%;若然以較早前炒高到接近2元的價格計算,現時股價只剩下約一成多點,肯定有跟風持貨人損失慘重。兩天的市場累計成交量達到1.5億股。16日當天下午股價急挫85%后中途停牌,到19日上午,公司在開市前公布,公司獲董事會主席李革知會,因個人原因他已於場內出售所持所有股份,涉及約1.13億股。

  沽貨瞬間

  一向以來,大股東沽貨都系買賣雙方先協商行動然后聯合公布,盡量避免驚擾市場,今次「棺材仔」突然主動出擊,沽貨逾1.1億股,完全是非正常生態行為。此股向來交投清淡,沽貨瞬間應該難覓接貨人,怪事就在此。近期此股卻見買盤涌現,氣勢是多多都買,如果話買賣兩方都是偶然市場行為,互不相識,真系好難說服人相信。若然事后查到蛛絲馬迹,證監絕對要以實際行動處理。現時福澤集團市值只有2億元,距離實際的4億元市場殼價相差近倍,完全不合理,小心股價隨時反撲。

  純傳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