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繼續貢獻!梁振英:競選政綱基本落實,卸任後不會閒下來

2017-06-22
来源:橙

  梁振英指當年承諾的政綱大部份已落實。資料圖片

  【橙訊】政府換屆在即,將要卸任的行政長官梁振英回顧過去5年政績,稱「當年政綱內容,基本上我們都已經落實了」,並透露卸任後「不會閒下來」將會繼續貢獻香港同國家。

  梁振英接受媒体訪問指出,他當年競選行政長官時,有向公眾推出執政政綱,勝選後在政府團隊及公務員隊伍支持配合下,政綱落實情況相當不錯,形容「當年政綱內容,基本上我們都已經落實了」。

  不過他承認,沒有完成的工作也有不少,稱香港制度有其優點,也有「短板」,一些舉措受到其他力量制衡,「不是所有事情由行政機關政府説了算」。

  被問及過去5年工作難不難,梁振英指「工作難,但迎難而上,工作還是能夠做好的」,而他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因為國家發展勢頭非常好。

  他特別強調香港要發揮好「一國兩制」的制度優勢,「香港作為國家的一部分,有一國的優勢,同時有兩制的優勢。我們要根據基本法的要求把香港社會管理好發展好」。

  談及卸任後的個人規劃,梁振英形容自己的個性「不會閒下來」,透露未來將繼續為香港、為國家作好貢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