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狼師”之女被爆割腕 其妻崩潰:三命換一命?

2017-06-22
来源:環球網

  陳星的女兒陳穎

  原標題:台灣“狼師”之女被爆割腕上吊,其妻崩潰:要三命換一命?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涉嫌誘奸女作家林奕含致使其自殺身亡的台灣補習“狼師”陳星,身陷丑聞旋渦后一直隱身,連累家人成為網民攻擊對象。

  台灣“番薯藤新聞”20日報道稱,陳星的女兒陳穎近期不斷上媒體版面,先是被拍到和柯震東等友人聚會,又被指疑似整形而遭網友謾罵,近日更傳出預定6月的婚事慘遭男友退婚,情緒因此陷入低潮。19日,陳穎在母親出門后開始寫遺書,并給好友打電話傾訴。對方覺得她不太對勁,立即聯系陳星,陳星趕回家后看到地上有把水果刀,發現割腕后的陳穎準備在頂樓上吊,馬上送醫急救,所幸并無大礙。

  台灣《周刊王》20日報道稱,自殺前,陳穎就在社交平台IG上發文稱“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我也承擔了,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沒辦法,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愿吧”。陳星妻子趕到醫院時崩潰大哭,向友人淚訴“難道要我們家三條命換一條命,大家才肯善罷甘休?”陳星事后發錄音聲明稱,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道,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不要傷害他家人。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稱,陳星呼吁大家不要傷害他的家人,自己卻是傷家人最深的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