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萬達聲明:網上有關銀行拋售萬達債券一事屬於謠言

2017-06-22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財經訊 6月22日消息,萬達集團發布聲明回應有關建行等下發通知拋售萬達債券的消息,其稱網上炒作屬於謠言,網上有關銀行拋售萬達債券一事屬於謠言。萬達還提到,經營一切良好。

  萬達債午後再遭拋售創新低

  6月22日午後,繼早盤萬達多只債券價格重挫收益率大幅度走高之後,午後萬達債延續跌至刷新新低,16萬達01債最低報94.45元,跌幅超過2.53%;16萬達02債跌超3.57%。

  此前,市場傳聞近期,浦發、工行資管、建行上海均要求其管理人注意大連萬達相關的債券,理由並未提及,但是有傳言涉及很大風險。

  針對市場傳聞,萬達午間發布新聞公告,澄清自己遭到銀行拋售並不屬實。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嚴正聲明》:“今日網上有人惡意炒作建行等銀行下發通知拋售萬達債券一事,經了解建行等行從未下發此類通知,網上炒作屬於謠言。萬達集團特此鄭重聲明,萬達集團經營一切良好,希望大家不信謠、不傳謠。”

  不過萬達的聲明並沒有阻止萬達企業債遭到拋售,雖然在早盤低點明顯有資金護盤,但無奈拋盤洶湧,午後萬達債券紛紛創下新低。

  據公開信息顯示,16萬達01債票面利率3.2%,時間期限為5年,債券評級為最高等級AAA債券。這樣的債券在2016年初尚屬正常,但在資金面趨近的今日已經處於不利位置,市場價值在不斷下滑。

  但是短期內收益率的大幅度攀升,仍然引起了市場的廣泛關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