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昂坪360升級版深度游大澳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昂坪360早前完成纜索更換工程,已於本月5日重開。昂坪360董事總經理關敏怡表示,自重開至本月18日共接待約4萬多名本地及海外旅客,較去年同期每日減少25%,主要因期間有打風及暴雨情況。為吸引游客,昂坪360假期推出全新升級版的「360大嶼山文化探索深度游」,讓游客除可體驗纜車外,更可到大澳體驗不同的文化。

  去年游客較前年增5.5%

  昂坪360昨日舉行纜車重開慶祝典禮,邀請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港鐵公司主席馬時亨出席。蘇錦梁致辭時表示,360在去年錄得超過170萬人次,較前年增加5.5%,而客源高達八成半為訪港旅客。他又指,旅游是共享喜樂的體驗,希望到訪的旅客可與朋友一起欣賞360度的景色。

  馬時亨在典禮前化身成「星級導游」,帶領傳媒體驗全新的「360大嶼山文化探索深度游」,到大澳「潮玩、潮食、潮買」。「深度游」率先參觀大澳棚屋內部,體驗漁民的起居生活,并暢游有新基大橋及品嘗地道小食。他坦言,自己最喜歡大澳的炭燒雞蛋仔及即炸沙翁,又品嘗了特色秘制大墨魚及鐵板魷魚鬚,最后購買了大澳特色的蝦籽做手信。

  可乘小艇尋中華白海豚

  除以上行程外,參加「深度游」的賓客可在纜車俯瞰大嶼山的景致,并參觀天壇大佛、寶蓮禪寺及昂坪市集,更可乘小艇尋找中華白海豚。「深度游」全程3.5小時,每天4團,成人票價為430元、小童為360元。

  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市民可於6月26至30日、7月3至7日期間,於東涌纜車站以正價七折購買即日來回標準車廂車票,可加30元欣賞原價118元的360舞臺全新劇目《武動電影之幕后英雄》,現場感受少林真功夫的震撼力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