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在海底吃海鮮 水下餐廳讓你清涼一夏

2017-06-23
来源:悅遊CondeNastTraveler

馬爾代夫水下餐廳

馬爾代夫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幾乎每一個島嶼就是一個酒店,每一個酒店就是一個目的地。《悅遊》精選馬爾代夫屈指可數的五間水下餐廳,讓熱帶魚、珊瑚和海底折射的奇妙光線搖曳在你的餐桌周圍。保准驚豔你的這個夏天!

SUBSIX    

海底的奇妙世界

SUBSIX

墨魚餐包一端上來,你將立刻感受到了它與餐廳內的觸須狀餐椅發生了海底生物間的“黑色交流”。這間名為SUBSIX的海底餐廳在Per Aquum Niyama酒店九間餐廳中獨占鼇頭,以仿造海底奇妙世界設置的餐廳氛圍征服了乘坐快艇來用餐的客人。

SUBSIX

十分鍾航程下船後,鑽入海面上一處看似孤零零的木盒子一層層台階向下,等待你的將是珊瑚礁的叢林。海膽形的頂燈零星閃耀在綴滿水木和浮遊生物的天花板間。落座等餐時,你可以抄起窗邊的印度洋海底動物指南,按圖索驥窗外那些不同造型的魚兒。

SUBSIX

酒店特地將客人和自己員工制作的保育珊瑚礁放置在餐廳周圍,招來了許多水下生物的遊玩興趣,這兒不僅是餐廳,也是一處“水下遊樂場”。

必嘗菜式:Sea and Sand(海鱸魚排配斯裏蘭卡對蝦)

Per Aquum Niyama

minorhotels.com

I T H A A    

世界最美餐廳之一

I T H A A  

這間開放於12年前的世界首間家海底餐廳,曾被評選為世界最美餐廳之一,載譽無數。當年出動了50個當地壯漢將85噸沙袋子裝在餐廳的“腹艙”裏才將餐廳整體沉入海床,先後耗資約三千五百萬元。

I T H A A  

在這裏用餐,你可以180°全景觀看魚兒在生機勃勃的珊瑚礁花園內遊走。可謂是restaurant with a view (看得見風景的餐廳)的最好詮釋。不用擔心,這裏的賣點可不只是無法比擬的景致,你同樣值得為了I T H A A的食物潛入深藍。

I T H A A  

晚餐你可以享用六道菜西式正餐套餐,原材料則別出心裁融入了當地香料和食材,為你解構馬爾代夫和西式料理的融合,推薦搭配精選的香檳佐餐。這裏日常供應中餐和晚餐,如果你想要私享早午餐或制造婚禮等特別體驗,餐廳也開放特殊預訂。

I T H A A  

必嘗菜式:魚子醬料理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conrad.hilton.com.cn

5.8    

全球最大全玻璃海底餐廳

5.8

這處2016年底新揭幕的世界上最大的全玻璃海底餐廳是出動了巨型貨輪、工程師和潛水員耗時10個月才將主體部分放入海底後組裝拼接完成的,5.8的餐廳名字也來自於其水下5.8米的深度。

5.8

開業後,這處長18米、寬5米、重達452噸的餐廳能容納24人同時就餐。用餐時,你可以通過透明的穹頂狀天花板,觀賞水中的海洋生物,運氣好時還能邂逅馬爾代夫特有的海洋生物,比如魔鬼魚。

5.8

來自德國的主廚Bjoern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旅行廚師,曾在愛爾蘭、葡萄牙、瑞士、迪拜、菲律賓以及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等地的豪華酒店、米其林餐廳工作,最擅長為不同國度的客人制作創意料理。即使你是素食主義者,也會為其精心調味的黑松露奶酪燴飯所折服。

5.8

必嘗菜式:葵花籽堅果碎羊魚(RED MULLET)

Hurawalhi Island Resort

hurawalhi.com

M6m, OZEN By Atmosphere    

求婚成功率最高的福地之一

M6m, OZEN By Atmosphere  

和5.8類似,M6m的名字也來源於它的深度(水下6米,Minus 6 Meters)這裏不光是一處水下餐廳,也是求婚成功幾率最高的福地之一。試想你們在美麗的珊瑚礁和魚群環繞的餐廳內享用精致大餐的同時,遠處遊來一條工作人員扮演的“美人魚”,身邊的愛人忽然單膝跪地送上愛的承諾和求婚戒指,會是多麼浪漫的人生時刻。

M6m, OZEN By Atmosphere  

海底餐廳主打海鮮料理,除了海底餐廳M6m,OZEN酒店為十分關愛你的“中國胃”,頗具遠見地設置了一間“Peking”北京餐廳,主打遠東料理,也就是說在水清沙白的印度洋小島大快朵頤北京烤鴨是可以實現的。

M6m, OZEN By Atmosphere  

必嘗菜式:智利海鱸魚、阿拉斯加蟹、野生稻米飯

ozen‐maadhoo.com

SEA    

世界首個水下酒窖

SEA  

安納塔拉集團在馬爾代夫部署的四家度假村裏,只有最奢華的Anantara Kihavah Villas設置了水下餐廳Sea。

SEA  

Sea如此直白的名字,來源於酒店精心設置的Sea、Fire、Salt、Sky四處獨一無二的水上和水下用餐體驗之一的海底,目的是讓你進入大海神秘深處或在屋頂酒吧伸手摘星,讓印度洋以四種不同方式在你眼前徐徐展開。

SEA  

這間海底餐廳同時擁有世界首個水下酒窖,駐場侍酒大師為你搭配跨越九十年的精選葡萄酒,可謂最強餐酒搭配的海底餐廳。同樣擁有酒窖的酒店餐廳還有新晉開業的JA Manafaru的“The Cellar”,比起用餐,那兒更適合去喝一杯。

SEA  

必嘗菜式:日本純種宮崎縣和牛、海鯛

Anantara Kihavah Villas

anantara.com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