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灣桃園3人遭“行刑式”槍殺 抢手逃跑時遇警察畏罪自盡

2017-06-23
来源:觀察者網

  台灣桃園中壢元化路昨晚(22日)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持槍闖入一棟大樓8樓屋內,以“行刑式”槍決手法,射殺2男1女,逃逸期間遇到接報警察。行兇男子試圖朝警察開槍,而后知道逃不了,即當場舉槍自盡。四人送醫后,三名受害人宣告不治,嫌犯經搶救后死亡。警方正調查槍擊案的原因,初步懷疑涉及賭博引發的債務糾紛。

  據台媒報道,事發于當晚9時許,根據警方調查,案發現場為一家網絡拍賣公司,嫌犯為20歲的張峻豪。

  警方到達現場 圖片均來自台媒

  歹徒槍殺3人后從容搭乘電梯下樓,監視器畫面清楚拍攝到他頭戴口罩、鴨舌帽,明顯預謀犯案。歹徒進入8樓辦公室后,先朝玻璃門射擊1槍,當時在辦公室的1名男子見狀,立刻往樓下逃跑,并打電話報警,屋內古姓、尹姓男子及黃姓女子來不及逃出,當場被槍手開槍爆頭慘死。

  中壢警方根據目擊者報案趕抵現場,與正搭乘電梯下樓的槍手正面相遇,要他拿出身份證盤查時,歹徒就朝警方開槍。

  報道稱,現場警察閃躲并未被擊中,隨后大批支援警力趕到,把槍手逼退至一旁巷弄,歹徒見無法逃脫,朝自己太陽穴開槍射擊,子彈擊穿頭顱,被緊急送往部立桃園醫院急救。

  嫌犯急救后不治

  警方隨后至傳出槍響的8樓出租辦公室查看,發現2男1女頭部中槍,3人都倒臥在辦公室客廳血泊中。雖經緊急送往部立桃園醫院、中壢天晟、平鎮壢新醫院急救,但都到院前死亡。

  警察在醫院看守

  台灣中壢警方表示,3名死者年紀都在20歲上下,槍手年紀則約25歲,由于歹徒身上連1張證件都沒有,懷疑是職業殺手預謀犯案。但行兇動機為何?警方三緘其口。

  警方表示,發生3死命案的8樓出租辦公室,疑似是運動彩券公司及網拍使用,是否因簽賭引發殺機?還有待進一步厘清。

  此外,22日晚10時許,台灣新北市土城區亦發生槍擊案。年約30多歲的男死者被發現死于私家車內,當時他腹部有槍傷,大量出血。警方接獲報案到達現場后,死者已無呼吸和心跳。目前,台警方正在調查案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