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快手否认被腾讯收购 官方微博怼爆料源“无聊”

2017-06-23
来源:新浪科技

微博爆料截图

  新浪科技讯,6月23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称,腾讯全资收购快手,目前法务正在准备材料,对此,快手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此消息不实,并表示快手专注于自身发展。此外,快手的官方微博在爆料源的这条微博下回复,“无聊”。

  3月23日,快手曾宣布完成新一轮由腾讯领投3.5亿美元的融资。

  2月7日,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知情人士称,该应用最近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示,快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IPO,但具体计划也有可能做出调整。随后,快手方面也向新浪科技回应说,目前还没有上市的具体时间表,快手不了解此信息的来源,此说法也并非事实。当前阶段,快手的主要目标仍是持续提升产品体验、服务更多人群。当时另有消息称快手D轮融资正在进行中。

  今年4月,快手宣布其已经拥有5亿用户。目前快手投资方包括晨兴资本、红杉资本、DCM中国、百度、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光源资本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