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粵百縣(區)足球賽落幕 梅州隊奪冠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由廣東省體育局主辦,廣東省社會體育中心、廣東省足球協會、江門市體育局承辦的廣東省第二屆百縣(區)足球賽活動總決賽,6月23日在江門落幕。

  該比賽從6月17日開始,22個各市代表隊經過7天46場的精彩激烈地角逐,最終,梅州隊奪得冠軍,深圳隊奪得亞軍,汕尾隊奪得第三名,湛江隊奪得第四名。廣州、佛山、清遠、中山獲得並列第五名。

  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廣東省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按照省裏開展“百、千、萬”群眾性系列競賽活動規劃要求,該省體育局於今年4月起在全省開展本次活動。該活動也是今年廣東省體育局體育惠民重要舉措之一。

  廣東省百縣(區)足球賽以縣、區為參賽單位,分預選賽和總決賽兩個階段進行。從今年4月份開始,預選賽在21個地級以上市及順德區賽區舉行。比賽規模浩大,賽區覆蓋全省,吸引了全省各地約5000多運動員踴躍參加,極大地推動了廣東省足球運動和全民健身活動的廣泛開展。

  本次大賽也得到了熱心企業的大力支持:其中廣東新粵新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提供了比賽獎金,長興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迪萊服飾冠名贊助本次賽事,深圳鞠客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贊助賽事指定用球,鶴山市華山泉食品飲料有限公司贊助賽事指定專用飲用水,深圳恒悅鼎豐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為賽事提供的綠茵樂冷凍噴劑等。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