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轟陳浩天辦「播獨」集會

2017-06-29
来源:香港商报

  黃引祥向廉署代表遞信,促請廉署調查陳浩天收黑金。實習記者葉柏希攝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民間團體「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約10多名成員,昨午到廉政公署總部舉報「港獨」分子陳浩天收取台灣政客黑金;及譴責陳計劃明日於尖沙咀鐘樓舉行違法港獨集會,促請廉署就陳浩天收取黑金事宜盡快立案調查。

  赴廉署舉報陳收台政客黑金

  關注組發言人黃引祥說,鑑於早前有報章連續兩日報道,台灣政客孫治本每月定期向「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陳浩天提供資助,涉有利益輸送之嫌。關注組應市民要求下,再次到廉署舉報和聲討陳浩天勾結孫治本,接受黑金禍港;他同時期望政府及相關部門加強執法,以徹查陳浩天收取黑金事件。

  黃引祥說,香港人必須正視「港獨」問題,因為問題并不只限於香港範圍,尤其對整個中國14億人的核心價值造成極大影響,絕不能任由陳浩天將自己拉上自絕於中華民族的懸崖峭壁;他特別點名批評民主黨、公民黨、工黨、熱血公民、社民連、人民力量、街工的泛民議員均拒絕就「港獨」立場表態,代表他們間接承認支持「港獨」。

  「護港同心」召集人曹達明要求政府盡快就23條立法,直言立法可將禍港分子剷除及改變現時社會撕裂的現象,令香港比以往變得更和諧。

  成員最后高叫「港獨禍港十數載,反華亂港心不改」、「廿三條立法,港獨必要殺」、「港獨勾台獨,遲早一鑊熟」等口號,并向廉署代表遞信后和平散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